嘉義一名國中女學生的家長,因為誤會同校的國三男學生,在跟他女兒交往,竟然衝進學校教室,當著老師跟同學的面,拿著椅子往男學生的頭上猛砸,造成原本是體育班的男學生現在腦震盪,就連左眼視力也受損。男學生的爸爸哭紅眼,不能接受小孩到學校上課,卻被打到全身是傷。

監視器畫面看到,上午第3節上課時間,穿藍色衣服的男子,走進東石��中校園沒多久,一名國三體育班學生,就被7、8名師生攙扶,合力抬進救護車,原來蔡姓同學坐在教室裡,竟然被闖進校園的男子拿椅子砸頭,男同學就在全班師生面前,被打得頭破血流,還腦震盪。

被打學生蔡同學:「他問我名字,然後問我有沒有在追他女兒,我就說沒有,然後他就拿椅子砸我。」

原來打人的家長,認為這名蔡同學在追求自己同校女兒,氣到上課時間直接殺進教室教訓男同學,男同學覺得冤枉,明明沒有追求,卻被打得額頭縫了7針、左眼視力受損,還嚴重貧血;父親看到原本是體育資優班的兒子,現在卻是連站都站不起來,氣得哽咽。

蔡同學父親:「我從小就拉拔他到大,我都沒有打成這樣,怎麼處理問題會這樣!」

校方:「這一部分我們有檢討,從明天開始,會加派一位老師。」

校方坦承把關不周,才讓打人家長,能在上課時間,自由進出校園還打傷學生,現在被打的蔡同學家屬,打算對打人男子提告,討回公道。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918/8/2dale.html

※凡是只要在以下情趣用品購物的會員都擁有以下的優惠…↓

1.紅利積分折現金:凡是會員購物通通可以累積紅利積分,紅利積分可以折抵現金使用,會員購物大回饋

2.購物通通95折:會員現在只要購物通通95折,到9/30截止要買要快,讓您享受不同的超值待遇

3.購物滿千免運費:只要單筆訂單(可選多樣商品)到達1000元,通通購物免運費

嘟嘟情趣用品-最精緻的情趣用品,提供最好的情趣服務
全國最大免費情趣用品加盟體系,獨家情趣用品分紅到5層下線

另外推薦洪爺情趣用品,嘟嘟情趣用品.伊莉情趣用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